互 联 网 广 告 数 据 服 务 平 台

CDA Tech Lab

移动互联网广告第三方自动化工具安全测评


近年来,随着移动智能终端设备的普及、移动互联网累计接入流量的增长以及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增加,互联网营销也在随之由PC端向移动端迁移,形成移动互联网广告新模式。在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广告展示、移动归因、广告监测、营销分析等多种类型的服务均可通过以SDK为主要模式的第三方自动化工具包来完成。但第三方自动化工具包的开发往往侧重于功能性的完善,而在安全性方面投入较少,且由于第三方自动化工具包被广泛使用到大量的App中,造成漏洞的影响范围非常大。

为此,中国广告协会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共同成立的互联网广告技术实验室(CDA Tech Lab)正式启动“移动互联网广告第三方自动化工具”安全测评工作,聚焦移动互联网广告领域具体业务需求,从接入规则、代码安全、数据安全等多维度开展安全测评。

一、测评对象:

移动互联网广告第三方自动化工具,可包括程序、脚本、接口、软件开发工具包(SDK)等多种形式

二、测评内容:

广告业务合规管理、代码安全、基础安全、算法安全、网络通讯安全、数据交互安全、数据存储安全、漏洞与风险防范等,测评方案由互联网广告技术实验室依据相关法规以及标准制定。

三、测评流程:

1、企业向互联网广告技术实验室申请开展:移动互联网广告第三方自动化工具安全测评。

2、双方沟通测评细节,达成测评协议。

3、开展测评,测评周期预计1个月。

4、测评通过后,中国广告协会、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将联合向客户提供测评报告及证书。

四、联系方式:

有测评意向或有任何疑问可发送邮件至以下邮箱:

digitalad@china-caa.org

cda@caict.ac.cn

已通过测评企业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9号天阶大厦6层(100020)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座机:010-65924090
邮箱:digitalad@china-c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