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IAA主席期待中广协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0
2018-10-25 16:57:5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0月2日至3日,2018(第2届)IAA全球营销大会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举行。大会以“为更好而创意(Creativity4Better)”为主题,邀请到30多位国际嘉宾,就推动全球广告传播营销领域的创意创新向与会代表分享见解和洞察。大会由IAA全球和IAA罗马尼亚联合呈现,来自近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位代表参会。

2018IAA全球营销大会在布加勒斯特国家大剧院举行

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王英偶受邀参加本届大会,与来自全球广告营销传播业界同行共同学习、密切交流,利用国际性行业高端平台宣传中国广告和中国经济的发展成就,助推中国广告的国际形象提升和国际化发展。

10月4日,IAA2018全球理事会会议在布加勒斯特召开,中广协王英偶秘书长作为IAA副主席单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IAA时任主席兼全球总裁Felix Tataru主持,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丹麦、罗马尼亚、波兰、匈牙利、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刚果等国家和地区的近40位IAA理事会成员或代表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IAA全球新一届领导机构,来自印度RK Swamy Hansa Group的IAA高级副主席Srinivasan Swamy当选为新一任IAA主席兼全球总裁,来自加纳的Joel Nettey当选为高级副主席。

IAA2018全球理事会会议进行中

IAA2018全球理事会会议参会代表

会后,王英偶秘书长分别与Felix Tataru、Srinivasan Swamy进行交流。王英偶感谢Tataru主席任职期间对中国广告业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希望IAA团队在Swamy主席的带领下继续引领和支持全球行业发展,进一步关注和支持中国广告市场,继续深化与中广协的交流合作。IAA两任主席均表示,中国是IAA大家庭重要的组成部分,期待中广协代表中国广告业在国际广告创意和营销传播领域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与IAA一起为全球广告行业发展共同努力。

王英偶(左)、IAA主席兼全球总裁Srinivasan Swamy(中)和理事长Dagmara Szulce(右)

IAA(国际广告协会)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在全球范围涉及品牌创建和营销传播领域的战略伙伴型行业组织,会员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广告主、广告公司、公关公司、媒体、学术机构及个体从业者。IAA中国于1987年5月在北京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广协。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