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出  版  物




《现代广告》

《现代广告》杂志是中国新闻传播类核心期刊,由国家工商管理总局主管、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也是唯一享有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广告监管文件政策法规首发权的杂志。2008年开始,《现代广告》享有Crain旗下的《广告时代》杂志、《创意》杂志、Madison & Vine、广告时代网站以及广告时代时事通讯的全部中文版权。

《现代广告》每年独家发布“中国广告业生态调查”、“中国广告经营单位排序报告”、“中国媒介创新营销价值榜”、“中国互动网络广告创意实力榜”;权威解析“中国广告业年度经营额数据”;全面深度报道中国国际广告节、戛纳国际广告节等行业活动;权威盘点“中国广告业年度记忆”。   从1996年开始,《现代广告》率先参与中国互联网和新媒体领域的发展,2002年出版中国互联网营销领域第一本专业杂志“互动网络营销专刊”,连续举办“中国互动网络广告创意大赛”,在中国互动网络营销领域具有很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09年开始举办“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为探索媒介营销的新路径领航。2010年,推出中国广告业首个面向团队的广告“梦之队”奖。同年,《现代广告》iPad版上线。

浏览及购买


中国广告市场报告

《报告》由中国广告协会主持编撰,作为中国广告协会首次发布的权威性行业报告,《报告》在编撰的过程中,征询了学术界专家、政府有关部门专家、广告界代表的意见。《报告》包括来自国家统计局、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及国内权威市场研究公司等多方数据,全面展示了2015年中国广告市场的整体运行情况。

《报告》分为上中下三篇:上篇首先对2015年中国广告业的运行环境进行了分析,内容包括宏观经济、消费市场以及对《广告法》进行解读和成效分析。其次是对中国广告业的产业链条进行现状分析,强调结构调整和创意,并对消费者的媒介接触行为进行介绍,包括电视电影收看行为、户外媒体接触习惯、报纸杂志阅读习惯及广播收听行为等。

中篇是对2015年主要媒体投放趋势进行分地区、行业、品牌和级别的定性和定量分析研究。这是报告的主体部分,其内容涵盖了电视、报纸、杂志、电台、传统户外、楼宇电梯媒体、影视视频、交通视频、网络广告等,较为翔实地分析了中国广告业主要媒体投放特点;同时从广告主的营销态度和广告主在各级市场的投放两个角度出发,进一步对广告市场进行分析。

下篇对中国广告行业发展的竞争环境、消费市场变化、技术发展现状、“互联网+”对广告业的影响及当前流行的网红经济给广告业带来的发展机会,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探讨和研判。


广告业大奖—获奖作品集

2018年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业大奖—长城奖、黄河奖获奖作品集,收录该年份长城奖与黄河奖各年度奖与创作奖的等级奖和优秀奖。

2018年长城奖征集情况:共4778件作品参赛。奖项评审团经过认真严格评选,最终产生金奖11件,银奖27件,铜奖61件。

2018年黄河奖征集情况:共4019件作品参赛。奖项评审团经过认真严格评选,最终产生金奖6件,银奖11件,铜19件。

获奖作品集购买联系:

贾玉山   电话:010-65924173、18600017867


《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普法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