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国际广告协会


国际广告协会(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Association,简称国际广协,缩写为IAA)是全球唯一一个代表广告营销和传播行业所有领域的非营利性行业协会,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

IAA会员网络现已覆盖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广告创意、品牌传播、数字营销、公关咨询、设计制作等相关从业人员,广告主、广告教育研究机构、行业组织及从其业人员,以及与广告传播行业相关的个体从业者。

自1938年成立以来,IAA以服务广告行业集体利益为使命,坚持在行业自律、负责任营销、广告教育和职业发展、商业言论自由等关键行业问题上发挥积极作用,致力于推动全球广告传播营销领域的创意和创新,引领广告行业发展成为品牌忠诚和品牌价值的高地。

IAA中国于1987年5月在北京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是IAA在中国的唯一代表。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现为IAA全球副主席,主管大中华区发展事务。


点击访问网站: www.iaaglobal.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