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


英国广告从业者协会(The Institute of Practitioners in Advertising,简称IPA)成立于1917年,是英国广告传播领域领先的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总部位于英国伦敦。

目前,IPA现有会员近300家,其中60多家已经在中国设立了办公室。IPA会员经营着英国80%的广告业务,在电视、广播、户外、平面、在线广告、搜索引擎及数据库营销等消费市场拥有良好的市场占有率,在社交网络、广告人资助项目及慈善活动等方面也具有良好资源。

每年一次的IPA实效奖是IPA的主要活动,由英国开放大学授权的职业资格认证也是IPA的一大特色。

自2009年起,IPA带领英国的广告从业者们走入北京、南宁、上海、天津等多各城市,多次参加中国国际广告节等国内广告行业重要活动,建立了与中国广告协会的友好联系,让英国广告人更加了解中国,也邀请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点击访问网站: www.ipa.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