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美国互动广告局



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缩写为IAB)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在华盛顿特区设公共政策办公室,在旧金山设有西海岸办事处。

IAB以推动传媒和营销行业在数码经济中的蓬勃发展为使命,其成员包括650多家领先的媒体公司、品牌以及负责销售、交付和数字广告优化营销的技术公司。该贸易组织重点研究互动广告,同时努力促使品牌、代理商和众多商界人士认识到数字营销的重要性。IAB与其技术实验室合作开发技术标准和解决方案。

IAB致力于专业性发展,提升行业内员工的知识、技能、专业技能和多样性。通过其在华盛顿特区的公共政策办公室,该行业协会向其会员倡导互动广告行业的价值,并向立法者和决策者宣传这一行业的价值。

为实现媒体和营销行业在数字经济中蓬勃发展这一使命,IAB创建了以下组织,专注于快速增长的领域:

• IAB 技术实验室(IAB Technology Laboratory)

• IAB全球会员网络(IAB Global Network)

• IAB移动营销中心(IAB Mobile Marketing Center of Excellence)

• IAB数字视频中心(IAB Digital Video Center of Excellence)

• IAB数据中心(IAB Data Center of Excellence)


点击访问网站: www.ia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