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国际广告自律委员会

国际广告自律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Ad Self-Regulation,缩写为ICAS)由欧洲广告标准联盟(European Advertising Standards Alliance,缩写为EASA)于2008年成立,旨在为全球广告自律组织(Self-Regulation Organizations,缩写为SROs)提供一个促进信息交流和和讨论最佳实践的平台。ICAS原是在EASA的监管下运作的非正式组织,没有任何专门的工作人员或预算。

2016年,ICAS成员决定正式开展合作,建立一个独立的新平台,并配备专门的资源和工作人员。该平台于10月26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一次宪法会议上正式启动。ICAS创始成员统一表示,新平台应当将国家、地区自律组织协会与国际行业协会相联合,组成一个强大的委员会。ICAS致力于分享最佳实践,在新兴市场建立新的自律监管机构,解决全球广告业所面临的挑战。

2017年6月,ICAS在布鲁塞尔设立秘书处。ICAS官方网站已正式上线。


点击访问网站: icas.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