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全球广告主周
0

全球广告主周(Global Marketer Week,缩写为GMW)是世界广告主联合会(WFA)的主要活动,是由引领世界经济主流的著名品牌企业、广告营销领域领袖人物和代表出席的、共商营销革命和品牌发展大计的高端盛会。

2005年起,WFA与主要国家广告主协会联合召开“全球营销人大会(Global Marketer Conference”。2008年起,WFA整合了其内部几个主要会议与“全球广告主大会”一并召开,整合形成“全球广告主周”,其规模和影响力呈现逐步扩大和加强的趋势。

2019全球广告主周于2019年3月在葡萄牙里斯本举办,这是自2013年以来全球广告主周首次回到欧洲,Mastercard的Raja Rajamannar,Airbnb的Geoff Seeley,帝亚吉欧的Syl Saller,联合利华的Keith Weed,RBS的David Wheldon和Martin Sorrell爵士等多维业界大咖到会发表精彩演讲,表达态度,分享洞察,陪伴参会者度过了充满灵感、发现和学习的一周。

2020年全球广告主周将在新加坡举办。

 

www.wfane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