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广东广协组织会员参加2019广州(桐乡)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

0
2019-08-29 14:38:2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8月16日下午,由浙江省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桐乡市委宣传部、桐乡市商务局承办,广东省广告协会支持,天河文创产业协会、广东南奥文创集团、浙江乌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的『风雅桐乡·走进花城』2019广州(桐乡)文化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广东广协基于为会员搭建有价值的服务平台,与各方实现赋能共赢,特组织邀请了12家副会长单位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文资办主任皮健、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中共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敏芳、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玉林、桐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剑东、桐乡市政协副主席陈英等市领导以及来自广州各行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投融资机构代表出席招商推介会。推介会由桐乡政府副市长徐剑东主持。

中共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敏芳致辞并欢迎广东各界朋友关注并参与桐乡的文创产业建设。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介绍了天河区文创生态和产业布局。

为进一步展现桐乡的文化魅力和产业实力,乌镇、濮院和主城区这三大桐乡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分别围绕乌镇互联网小镇、濮院时尚小镇和桐乡市主城区进行平台推介,用诚意、实力和魅力向客商抛出“橄榄枝”,以最大的热情邀请优质文化产业项目牵手桐乡、落户桐乡。据了解,桐乡市文化创意产业园、中央新影桐乡产业园、乌镇互联网产业园、乌镇互联网小镇、桐乡毛衫时尚小镇等一批文创产业平台正在加快推进中。近年来,桐乡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现已初步形成以文化制造为基础,以互联网信息服务、文化休闲旅游为核心,以会展服务、创意设计、现代传媒影视为重点的文化产业发展格局。文化产业已成为桐乡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而高效的政府服务、优越的政策环境、优质的公共服务,构筑了桐乡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生态。对此,已经落户在桐乡的企业代表——广东南奥文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费书生,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在桐乡投资发展享受到的政策支持和产业机遇,让有计划在桐乡投资兴业的客商笃定了信心。

一百多位来自广州、深圳文创产业界及投资界的企业家,与桐乡市政府及各镇、街道及产业平台的负责人深入接洽,共襄发展。

 

 

在交流互动环节,企业代表就关心的人才政策、产业扶持、生态集聚等热点话题,与桐乡市政府各部门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