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2019品牌传播和营销实务专题培训班在乌镇开班

0
2019-12-03 09:34:01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9年11月20-22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19品牌传播和营销实务专题培训班”在乌镇举办。

培训班邀请明略科技集团、秒针营销科学院负责人于勇毅、蓝色光标集团大数据部高级总监特雷、一见塑造CEO、品牌声誉与危机管理专家王丽丽、致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TO、上海外国语大学客座教授张伟磊等专家,分别围绕《数字营销基本理论和行业实践》《受众、数据和洞察——受众分析的变迁与大数据营销思路的升级》《社交媒体时代的品牌危机管理实战营》《移动时代的智能营销和品牌传播》等专题进行了讲授。

培训班充分利用中国广告协会资源优势,围绕《中国新营销人能力标准体系》和“中广协线上公开课”,打造了集权威性、实用性于一体的品牌传播和营销实务线下课程,帮助广告营销从业人员、广告监管工作者等掌握行业最新动态、知识和技术,拓宽视野、开拓思路、提高专业能力水平,深受学员欢迎。 

 

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王恪在开班式上致词

 

《数字营销基本理论和行业实践》

明略科技集团、秒针营销科学院负责人  于勇毅

 

《受众、数据和洞察——受众分析的变迁与大数据营销思路的升级》

蓝色光标集团大数据部高级总监  特雷

 

《社交媒体时代的品牌危机管理实战营》

一见塑造CEO、品牌声誉与危机管理专家  王丽丽

 

《移动时代的智能营销和品牌传播》

致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CTO、上海外国语大学客座教授  张伟磊

 

来自全国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广告经营单位和媒体的100余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