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互信、共创、共赢 中国广告协会、凤凰网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0
2020-01-17 15:14:12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20年1月16日,中国广告协会与凤凰网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与凤凰网高级副总裁池小燕现场出席,共同签下合作意向书,拉开双方互信合作的帷幕;共同发出推动中国品牌书写中国故事的倡议,并由此开启世界品牌引进来、中国品牌走出去的新篇章。

 

引领与坚守 促进行业繁荣

近年来,中国广告协会持续引领中国广告行业良性发展,举办各大国际性活动,立足全局,充分聚合力量、提升视野,并以促进国务院减征文化事业建设费、牵头制定中国数字媒体价值评估标准等一系列举措,切实成为中国广告行业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此外,中广协积极带领中国广告走出去,在去年2月张国华当选国际广告协会副主席后,更进一步提升了中国广告的国际地位。针对与凤凰网的战略合作,张国华在致辞中表示,凤凰网作为互联网广告行业的一支生力军,近年来,更在发展中体现出更广阔的视野和更深入的耕耘,并在行业下行趋势下仍然保持逆势增长。他认为,凤凰网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双方携手,将有望在当下及未来为中国,乃至世界广告同仁开辟出一条示范性的道路。

在快速变化的商业时代,为连接消费者的新消费形态和品牌的新价值主张,凤凰网建立了品牌主场营销服务体系,以构建社会价值新共识为己任,以价值驱动新增长。中广协的专业性、权威性,将赋予此番战略合作更大的影响力,和更强的推动力。双方将共同探索品牌价值的建设,增进广告及营销创新,勇立潮头、领航前行。在签约仪式上,池小燕对以中国广告协会为代表的业界同仁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她也表达了凤凰网对此次战略合作的美好愿景——作为影响力遍及海内外的主流媒体,凤凰网希望未来与中国广告协会一道,通过构建社会价值新共识,坚持价值营销和品质营销,汇聚各方力量,令用户、品牌、中国乃至世界受益,这是一个伟大的理想,也是中国广告行业共同的理想。

互信共赢 共创时代价值

此次,中国广告协会与凤凰网达成战略合作,将极大地推动中国广告业、数字营销业的发展。双方将围绕国内外各大行业展会、交流活动,开展有益行业发展、创新的合作,共享资源、共同推广,扩大中国广告业、中国数字营销产业的影响力。同时,双方将重点推进海外发声,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广告产业的独特魅力。此外,双方还将基于广告、营销产业的提升,共同展开研究,深入一线、紧密配合,推出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的举措。

多家媒体现场见证双方缔结盟约。会后,张国华、池小燕对与会媒体感兴趣的话题展开回应。面对讲好中国品牌故事的提问,张国华表示:“中国品牌蕴含着的丰富的民族元素有待挖掘,我们一直强调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相信中国的优秀文化会引起世界的共鸣,希望品牌将文化做为载体,做出品牌特色的同时,讲好中国故事。”

在谈到与中国广告协会战略合作的目标和价值时,池小燕表示:“我希望当人们提到品牌就想到凤凰网,提到凤凰网就想到品效合一。凤凰网致力于让全世界的消费者了解到中国的品牌、中国的企业家精神,和中国产品的创新追求,及其背后所蕴含的品牌价值观和品牌文化。”

中国广告协会和凤凰网在各自领域都有着专业、深入的探索,和举足轻重的地位。相信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为媒体界、广告界、营销界开拓更多发展的可能。相信双方也将基于价值新共识,共同提升行业的价值,共同激发新的增长。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