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2020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确定延期至10月举行

0
2020-03-23 11:22:01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组委会决定正式启用2020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的应急计划。2020年戛纳狮子国际创意节将于10月26日至30日举行。所有通行证、赞助安排和订单将继续有效。


“这是在与重要合作伙伴、客户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后, 并听取了卫生部官员的专业建议以及和戛纳市及法国当局进行了会谈后,做出的决定。业界各位同仁的健康、安全和福祉必须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组委会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认识到对于整个业界来说现在都是个艰难的时刻。在接下来的计划和规划时,我们将继续与众多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深入地沟通和协商。目前我们正专注于计划创意节和奖项的工作。对到国际创意工作的广泛传播及其对人、企业和社会发展的贡献的肯定是我们的承诺。”

狮子奖将在新的创意节期间颁发,其作品仍将由全球的评审团进行评审和颁发。组委会也计划延长截止日期和审核日期。

上周,由于“新冠病毒”在意大利多地迅速爆发,该国距戛纳的边界仅有40英里,法国当局已建议在4月15日前禁止超过1000人的集会。星期五,法国总理Edouard Philippe宣布法国禁止100人以上的团体活动,从而加强对公众聚会的限制。本周早些时候,总统Macron下令在接下来的15天里,法国民众最好在家中隔离。

将戛纳创意节推迟至10月举行,届时将是广告业最繁忙的月份。纽约广告周定于10月初举行;新加坡Spikes Asia创意节预计在10月14~16日举行;而全国广告主协会(Association of National Advertisers)举办的“营销大师”会议,每年吸引各大品牌的顶级营销人员参会,也定于10月20日至23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

今年的戛纳创意节将首次迎来亚马逊和Netflix的参与,亚马逊全球品牌和广告业务负责人Claudine Cheever以及Netflix全球营销创意负责人Jean Tanis将带来精彩演讲。已公布的演讲日程中的大咖还包括微软的Kathleen Hall、莫尔森·库尔斯的Michelle St Jacques、宝洁的Marc Pritchard以及汉堡王的Fernando Machado。​​​​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