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关于依法维护证明商标权益的声明

0
2020-06-02 14:04:29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CNAAⅠ”、“CNAAⅡ”、“CNAAⅢ”是中国广告协会依法注册的、用于证明特定广告企业专业服务能力的证明商标,得到广告业界和社会的认同。中国广告协会是“CNAAⅠ”、“CNAAⅡ”、“CNAAⅢ”证明商标的注册人,依法对该商标享有专用权。同时,我会按照在国家商标主管部门备案的《中国广告协会“CNAAⅠ”(“CNAAⅡ”、“CNAAⅢ”)证明商标使用管理规则》开展相关工作,授权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使用“CNAAⅠ”、“CNAAⅡ”、“CNAAⅢ”证明商标。

未经中国广告协会许可,不论以何种目的、何种形式擅自使用“CNAAⅠ”、“CNAAⅡ”、“CNAAⅢ”证明商标的,均属违法行为,中国广告协会将依法维权。中国广告协会郑重警告侵权者立即停止侵权违法行为,并欢迎广告业界和社会各界向我会提供线索。

有关证明商标使用情况,请登录中国广告协会官网(www.china-caa.org)查询。

中国广告协会证明商标服务咨询电话:010-59725111。

                                

中国广告协会

                                 2020年5月25日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