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研讨系列沙龙”圆满收官

0
2019-12-16 12:22:26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中国广告协会体育产业分会“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研讨系列沙龙”——北京站“规矩方圆、共谱体育蓝图”,上海站“放眼四海,引爆产业未来”,广州站“本土崛起,树立品牌标签”在三地圆满收官。

 

 

 

三地共计80余家单位参会。与会人员围绕“体育赛事赞助价值标准”以及赛事公司、广告主等在体育营销前中后期评估中遇到的问题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在发言中认为,在国家社会综合发展的大背景下,体育营销广告具有广阔前景,中广协专门成立体育产业分会,为体育营销活动主体开发市场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发展平台。体育营销有关标准将有利于提升体育营销活动价值,有利于促进体育营销广告健康发展,把产业做大做强,并对标准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共享竟界董事长谢俊认为,体育赛事营销价值标准应该在兼顾科学性、权威性的同时,更注重实用性,尽快推向社会。苏宁体育赵志新认为,目前评估标准整体架构比较完整,但如果需要大面积推广,还需要简化。百淬运动科技公司总经理郭志浩认为,为方便客户体验,体育赛事营销价值标准可以衍生简单易用的小程序。秒针系统公司总经理赵洁表示,作为第三方的互联网数据监测公司,注意到体育营销领域的监测及评估是空白的,希望共同推进在该领域的正规化发展。中国银联仇建伟希望体育赛事营销价值标准可以帮着解决赛事和品牌的匹配度无法计量等问题,为体育产业助力,帮助企业发展。腾讯集团表示,迫切需要对运动员商业和社会价值进行评估,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标准的出台为此困惑给出了非常好的解决方案。哥伦比亚表示,作为户外装备品牌,更关注小众运动,有体育营销评估标准的助力,可以更准确的去分析这些赛事,从而使品牌投放有的放矢。大家一致表示,支持中国广告协会在体育营销领域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标准推广及标准使用,助力中国体育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广告协会体育产业分会将对多轮互动研讨收集上来的针对《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标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和修正,使该标准更完善、更实用,为中国体育产业营销领域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健康的标准保障。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