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召开四届五次常委会

0
2019-04-28 12:36:5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9年4月27日,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主办的“中广协户外广告分会四届五次常委工作会议暨文创总部(诸城)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诸城市隆重召开。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赵践、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大鹏、中广协户外广告分会主任刘方,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单位、专家学者等2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广协户外广告分会秘书长王焕章主持会议。

  

诸城市副市长王大鹏、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赵践共同为文创总部(诸城)基地揭牌

 

中广协户外广告分会LED媒体运营商共建共享平台宣布筹备成立

 

中广协户外广告分会主任刘方总结2018年户外广告分会工作,介绍了2019年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 “中国户外广告论坛”。凤凰传媒高级副总裁郭力群介绍了“中广协户外广告分会LED媒体运营商共建共享平台”,这项由户外广告分会成立的项目已经进入了正式筹备阶段,未来平台将承担资源共享、广告主一站式投放等功能。与会代表就自身发展、技术突破、业务合作以及产业转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中广协副秘书长赵践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户外广告分会创新工作载体,成效显著;重点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2019年的主要工作及发展情况。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