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召开座谈会

0
2019-05-10 12:39:5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9年5月9日,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召开座谈会,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赵践,会长助理、会员部主任霍焰和会员部刘晓琴出席座谈会议,中广协标识与展示分会部分常委和标识企业代表参会。

 

赵践副秘书长表示中广协禀承“三个服务”理念,努力建设“会员之家”,热烈欢迎会员单位到“家“交流。为推动标识与展示行业发展,扩大行业影响力,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积极大力发展会员,团结各省(市)标识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等龙头企业入会;二是完善分会各项制度,加强秘书处团队建设,增加执行力;三是通过国内外考察、参观展会等多元化的活动,学习和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经验和技术,提高企业自身建设和技术发展;四是要以中国广告协会证明商标使用管理工作、中国广告长城奖等为抓手,积极开展会员服务工作;五是要建立有特色的自主品牌性活动,增加服务会员的平台和渠道。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