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互联网营销岗位能力培训评价项目简介

0
2021-09-01 16:33:0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  项目定位

互联网营销培训认证项目实现岗位能力培训与评价测评的深度融合,旨在培养熟悉互联网营销行业发展,掌握直播带货相关基础知识与岗位专项技能,兼具职业道德和过硬技能的互联网营销专业人才、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与市场生态进步的具有创新思维的复合型人才。

 

2.  合作内容

用友友福研习社与中国广告协会独家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营销方向培训认证体系,由用友友福研习社打造教学体系和评价体系,由友福研习社APP承接教学内容及考试服务,通过考试对达到岗位胜任能力的人员由中国广告协会与用友友福研习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签发能力证书。可作为求职、任职及用人单位招聘、考核的依据。

目前合作的方向分为互联网营销主播、互联网营销直播运营,每个方向都分为初级和高级两个级别,两个方向共计4个证书,证书名字分别为:

《互联网营销主播证书》

《互联网营销高级主播证书》

《互联网营销直播运营证书》

《互联网营销高级直播运营证书》

 

3.  合作优势

【权威性】

中国广告协会与用友友福研习社联合颁发证书。

中国广告协会(以下简称中广协),成立于1983年,是由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经纪公司)、广告(市场)调查机构、广告设备器材供应机构等经营单位,以及地方性广告行业组织、广告教学及研究机构等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拥有会员单位两千余家。

中广协的基本职能为:提供服务、反映诉求、制定标准、规范行为。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地方广告协会是中广协的会员单位,也是中广协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行业活动的重要工作环节和合作伙伴。

中广协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参加国际广协组织。国际广告协会(IAA)中国分会设立于中广协。

用友友福研习社是用友薪福社旗下企业自播人才赋能创新培跑研习社。具备完备的企业自播培训体系、一线实战导师赋能、灵活多样的培训模式、优质人才输送计划以及3000平人才实训/孵化基地,助力企业新营销维度全面领跑。

【实操性】

基于DACUM职业能力教学分析法,确认企、事业单位互联网营销相关岗位素质模型,科学设计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技能培训与考核体系,把学习内容及时转换,配合落地工具,让学员及时掌握实操技能与应用技巧,回归岗位实战后及时内化,提升核心竞争力。

【趋势性】

5G时代来临,“互联网+”井喷式发展,经济社会数字化、网络化转型步伐逐步加快,该项目课程体系设计与时代趋势同频,与未来牵手,为互联网营销人才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引导性】

建立互联网营销类人才的岗位能力评价标准,形成相关岗位的评价办法与岗位守则,形成互联网营销主播/直播运营社会培训评价标准,引导岗位人员技能发展与向复合型人才角色的转变。

【统一性】

互联网营销岗位能力评价测评考试采取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培训教材、统一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证书签发及官网查询(http://www.china-caa.org/),证书可作为求职、任职及企事业单位及服务机构等招聘录用、晋升考核的依据。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