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巅峰聚首 共赢未来——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第六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0
2021-07-13 16:44:3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21年7月10日,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第六届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湖南湘潭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多家省、市标识行业协会代表、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会员代表及业内嘉宾等20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成果、分享思想、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助推中国广告标识产业做大做强。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赵践、湘潭市场监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邬亮言出席会议并致辞。

 

广告标识行业是一个高智力密集型的文化创意学科,属于特色文化创意产业,它集建筑学、艺术学、符号学、城市规划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学科于一体,涵盖了人们生活基本需求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各个方面,以美学符号的形式向社会大众传递着一个城市的精神与文化。

 

会议增补了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常委、副主任,并对中国广告协会证明商标工作进行了解读。同期,召开了中国广告协会标识与展示分会主任会议。

 

巅峰聚首,共赢未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广协标识与展示分会在“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再次征程,全体成员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带动中国广告标识企业整体联动升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出更加灿烂的辉煌!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