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广告合法性咨询系统正式启用

0
2023-02-10 16:49:54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广告合规是企业降低商业风险的重要措施,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及行业,中广协开发了线上广告合法性咨询系统,替代原有的邮件咨询方式,系统于2023年2月6日起正式上线应用。

系统企业端主要功能包括账号注册、企业信息维护、发起咨询、进度查询、接收咨询意见。咨询单位可自行注册账号,登录后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在该系统内提起咨询申请、上传材料、查看进度,也可与审核人员进行在线沟通交流。

用户可访问中国广告协会网站(http://www.china-caa.org),选择“广告合法性咨询系统入口”即可(或直接点击http://advert.china-caa.org/login)。

系统支持多种常用浏览器,为获取最佳使用体验,建议用户在使用前升级至最新版本。首次使用系统需注册账号,用户填写登录账号(可用手机号作为登录账号)、姓名、手机号、邮箱,并设置符合信息安全要求强度的登录口令。

系统正式启用后,原受理方式不再受理新的咨询业务,咨询未完成的广告可继续延用原有方式。为保证提供更优质的咨询体验,我们建议采用原有咨询方式咨询未完结用户也尽快采用新系统提交后续咨询需求。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