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张国华会长会见釜山国际广告节朴太烈副主席,双方期待继续携手、合作共赢

0
2023-04-21 16:54:1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4月20日上午,釜山国际广告节(MAD STARS)副主席朴太烈一行到访中国广告协会,与张国华会长围绕双方进一步加强战略伙伴关系、开展多维度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国华会长对朴太烈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时隔三年再次见到釜山广告节的朋友们倍感亲切。张会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广告协会的主要职能,重点分享了协会在服务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数字新业态方面的举措,还提出今年适逢中广协成立40周年,中国国际广告节也将迎来第30届,特别期待釜山广告节的朋友们和韩国广告业同行能来厦门参与广告节,对话行业精英、对接优质资源、赋能发展,满载而归!

朴太烈副主席对中国广告协会一直以来给予釜山广告节的参与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介绍,2023年(第16届)釜山国际广告节将于8月23-25日举行,是疫情以来首次完全恢复线下举办,特别邀请张会长率中广协会员代表和更多的中国行业同仁8月底共赴釜山,开启MAD STARS创意营销之旅。朴副主席还表示,中国广告行业近年来在人工智能、元宇宙等数字版块发展飞速、成绩不俗,也非常希望来自中国的行业领袖能登上釜山广告节的讲台,就相关话题洞察最新趋势、分享独到见解。

中国广告协会赵践副秘书长与朴太烈副主席就双方意向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对进一步加强沟通、继续携手合作、赋能发展充满信心。

釜山国际广告节事务局局长朴明珠、中国区市场经理王晶、大中华顾问凌平,中国广告协会国际联络部主任牧夏妮参加会谈。

釜山国际广告节(MAD STARS)创立于2008年,是覆盖奖项竞赛、论坛讲座、展览展示和商务交流等内容的综合性广告营销行业盛会,于每年8月在韩国釜山举行。广告节每年吸引上万人、2万多件作品参与其中,已成为亚洲地区知名度和吸引力提升最快的广告创意赛事活动之一。釜山广告节与中国广告协会互为战略合作伙伴。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