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致敬中国品牌,对话大国好货品质工厂

0
2023-05-17 15:20:3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23中国品牌日

中国品牌 世界共享 ;大国好货 匠心品质

2023首届中国品牌消费节,作为国家发改委等多部委联合主办的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由央视网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共同举办,活动时间为5月10日-5月14日。期间将通过线上线下组织开展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为营造品牌消费氛围、释放品牌消费潜力、拓展国际贸易往来、推动我国品牌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2023中国品牌消费节,央视网携手中国广告协会、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主与品牌工作委员会致敬中国品牌,对话大国好货品质工厂。


品牌对话-致敬中国品牌·大国好货品质工厂

活动当天,邀请到国内知名企业嘉宾,进入“品牌对话-致敬中国品牌·大国好货品质工厂”直播间,与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央视网主持人黄鹤一同畅聊品牌故事,探索新消费时代中国品牌的发展之道。活动在央视网、央视影音客户端,以及抖音、快手、B站、微博、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直播。

“致敬中国品牌·大国好货先锋人物”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大国好货,匠心品质。为加强国货好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发展“大国好货 品质工厂”,活动现场,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为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家颁发“致敬中国品牌·大国好货先锋人物”荣誉奖项,这是对中国品牌领军人物们的鼓励,荣誉背后也承载着所在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风范。

他们分别是:

恒洁卫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伟藩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辉

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何长太董事长

福建紫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洪水河

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柏豪

才子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燕英

福建康之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志军

上海蟹状元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超

御品膏方总裁姜洪英

好彩头中国有限公司陈忠实董事长

澳药集团董事新西特执行总裁宋海华

奥佳华集团董事、奥佳华中国区总经理郭桃花

广东王者瓷砖有限公司贺淑俊总经理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斌

“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

在这场汇聚各行各业知名中国品牌企业的盛典上,一批优秀的中国企业也成功入选成为“中国广告协会会员单位”,其中包括恒洁卫浴、青蛙王子、紫山集团、康之味、御品膏方、澳药集团、奥佳华、九牧王、蟹状元、欣贺集团、王者瓷砖、七匹狼、力诚食品、好彩头、才子男装20余家企业。

品牌赋能,放心消费

致敬中国品牌·大国好货品质工厂

系列探厂活动

让中国品牌更有声!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