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会员动态】雅仕维引入蚂蚁金服为策略股东 扩大股东基础 集资发展中国及新加坡项目

0
2019-11-25 18:24:02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公布,集团与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蚂蚁金服」)签订认购协议,蚂蚁金服将成为雅仕维的策略股东。雅仕维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营运资金,以及发展中国及新加坡项目之资金。

雅仕维创办人、主席兼执行董事林德兴先生表示:「我非常高兴地宣布雅仕维获国际知名的公司—蚂蚁金服成为我们的股东,这显示蚂蚁金服对雅仕维的业务模式、竞争优势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除了加强集团的财务状况以扩充业务,集团亦积极寻求与蚂蚁金服在不同领域进行合作的可行性,与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为我们的股东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

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阿里巴巴集团的关联公司,是全球价值最高的金融科技公司,主要从事金融服务,包括通过创新技术设立开放、共享的信用系统及金融服务平台,以及在全球向消费者及小企业提供安全及便利的综合金融服务。

 

关于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93.HK

雅仕维于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的大中华地区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集团现时的业务网络覆盖大中华地区40个城市,包括于36个机场提供主要媒体资源服务(其中30个机场和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为独家特许经营),以及拥有大中华地区19条地铁线路,高速铁路(香港段)和港珠澳大桥(珠澳口岸)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集团并于2019年成为新加坡地铁汤申-东海岸线(TEL)的广告非车费独家经营者。

雅仕维一直不遗余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获得官方肯定,由2016至2018年连续三年荣获「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的荣誉, ,并连续十年被评为「商界展关怀」机构。

有关雅仕维的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ray.com

供稿方:雅仕维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