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促进融合发展,推动转型升级——2016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蓄势待发

0
2016-11-19 12:34:15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16年11月17日下午,由文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中国动漫集团与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主办,中新广州知识城管委会支持举办的“2016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在京正式启动。中国动漫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庹祖海,中国广告协会会长、秘书长杨洪丰,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中新广州知识城管委会副主任谭明鹤等出席新闻发布会,中国动漫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周广明主持发布会。

2016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将于12月17-18日在广州市召开。这是中国动漫集团和中国广告协会主推的一项创新型品牌活动。

杨洪丰表示,如今以动漫为表现形式,围绕卡通形象构建营销体系的广告方式越来越受品牌商的青睐。在整个广告大行业内,实现动漫产业和广告行业的无缝对接才能加速动漫元素的品牌价值最大化,助推国家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发布会还同时启动了本次大会的招商工作和案例征集工作。大会面向国内从事卡通形象营销的企业机构征集卡通形象设计类、卡通形象营销类、卡通形象广告类等三个种类的作品,将在大会上对遴选出的优秀案例进行展示展播。大会同时欢迎全国的动漫企业、广告企业、实体经济企业参加!

2016中国卡通形象营销大会,盼望您的到来,更期待您有收获!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