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关于2020国际数字广告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0
2020-02-01 19:11:02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尊敬的行业同仁、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态势严峻,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迟、减少会议和大型活动”的精神,切实保障所有参会人员的安全健康,根据《广东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限制群众性活动的通知》及《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的要求,中国广告协会(CAA)与国际广告协会(IAA)经过研究,共同决定:原定于2020年3月30日至 4月1日在广东省深圳市召开的国际数字广告大会将延期举行。

在此期间,中国广告协会(CAA)与国际广告协会(IAA)将联合启动并推出针对本次疫情防控的广告宣传和传播,彰显全球广告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大会主办方还将继续全力推进首届国际数字广告大会筹备工作,将其打造成2020年具有国际化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因大会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中国广告协会(CAA)及国际广告协会(IAA)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待最新召开日期确定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各位参会者,并全力协助安排后续工作。具体进展情况,敬请关注大会官方网站(http://idac.china-caa.org)。

感谢您对国际数字广告大会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可以安全健康地度过这一非常时期,尽快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最后,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中国加油!

 

 中国广告协会

2020年1月30日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