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京举行

0
2016-11-19 22:25:4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1月19日,中国广告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京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会长改选的议案》,张国华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为中国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法人代表,主持协会工作。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副会长、理事增补调整情况的议案》和《关于新申请入会会员情况的议案》。

甘霖指出,中国广告协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凝心聚力,创新发展,深化行业服务,加强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地位,在法律法规培训、参与规章修订、制定行业标准、发布自律倡议、举办案例研讨、反映行业诉求、建立诚信体系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协会的社会影响力。甘霖强调了广告行业组织在完善广告业监管和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指出了做好协会工作的目标方向。提出全行业要团结一心,凝聚智慧和力量,大力支持中国广告协会的工作,引领和实施广告业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协助政府做好行业管理和规范。 

张国华在讲话中阐述了中国广告协会“服务行业自律、服务企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三个服务理念和发展战略,下一步要继续转变观念,引领行业立足国内、放眼世界、打造品牌。 参会代表还就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为拓宽服务思路、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协会组织机构建设,为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广告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等160余人参加会议。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