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狮城传媒集团:创新驱动发展

0
2018-08-28 15:15:36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传统广告媒体不再风景这边独好。各种新媒体在资本的推动下,展现出强大的生命力。如今,摆在传统媒体面前的道路有两条:一条是墨守成规,慢慢死去;另一条是不断创新,主动拥抱互联网,找到新的增长点。”这是狮城传媒集团董事长朱桂廷在员工大会上经常讲的一句话。他正带领狮城传媒集团不断创新发展。

 

狮城传媒集团董事长朱桂廷

   

从建材家居业到广告业

25年前,朱桂廷从事的职业和广告毫不相关。当时,他是河北省沧州市建材家居企业的负责人。不过,正是这样特殊的经历,培养了他客户至上的理念,也培养了他永不服输的气质。

在朱桂廷看来,传媒产业是一个资源丰富但品牌短缺、值得大力挖掘的产业。经过深思熟虑,他在做强做大狮城装饰工程公司、狮城霓虹广告公司等实业企业的同时,成立了狮城盛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集团业务拓展到品牌推广、商务宣传、会展运营、活动组织等领域。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如今,狮城传媒集团的发展高歌猛进,在广告传播、营销策划、品牌规划、城市亮化等领域亮点众多。其中,该集团户外媒体网络化布局已经成熟,范围涵盖沧州市全域,包括市区电子大屏、户外广告牌、落地灯箱、灯杆飘旗等多种类别。

经过不断探索实践,狮城传媒集团已经具备组织各种大型节庆活动的成功经验,并凭借丰富的资源、人才、渠道优势,在行业中保持了较高水平。在第十二届至第十五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第八届和第九届沧州国际武术节以及第十四届河北省运动会等大型活动中,狮城传媒集团圆满完成了活动氛围营造、市场运营、包装宣传等工作。此外,该集团还多次组织策划大型演出活动,例如台湾怀旧金曲演唱会、周华健群星演唱会、摇滚集结号演唱会等。

 

积极回报社会

一路走来,狮城传媒集团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回报社会,该集团主动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目前,集团已先后多次投资建设公益设施、捐资助学、赈灾扶贫、资助残疾人士、参与环境保护等,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多次表彰。

 “既要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也要给员工创造更广阔的就业平台”是朱桂廷创立企业的初衷。他说,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员工在背后的努力与支持,只有与员工共生共荣,企业才能不断腾飞发展。

                               

□文章原载中国工商报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