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一行到访广告牛集团总部考察调研

0
2021-04-28 18:11:4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4月15日上午张国华会长一行到达南通后,第一时间参观了南通博物苑并深入学习张謇企业家精神。

张国华会长一行切身感受南通本土实业家张謇先生的实干精神和创新精神。新时代下,实干兴邦、求索创新依旧具有深刻教育意义。

4月15日下午,张国华会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创区南通国际会议中心。2021年中国户外广告创新发展峰会12月在南通举行,为确保工作顺利进行,张国华会长一行前来实地考察调研。

考察现场

随后领导们参观了国际厅、会议厅以及宴会厅并对周边住宿与企业入驻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张国华会长听取介绍后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

场馆参观结束后,张国华会长一行来到广告牛(南通)总部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孙杰先生在展览厅简要介绍了广告牛的发展历程。经过近三年的技术与服务沉淀,广告牛在互联网和广告行业内均已积累一定的口碑。张国华会长对广告牛近几年快速发展予以充分肯定。

广告牛会展中心

考察过程中,双方就户外媒介合作与发展进行了详细深入的研讨。会议表示,户外媒介重在传播,难在监测。

会议现场

最后张国华会长表示广告牛是一个有情怀的、发展前景巨大的公司,是一个促进服务行业发展的好平台。他还仔细叮嘱,未来要加强对广告内容的政治法律监管,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合规审查。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