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全球动态 | “非洲崛起”全球领导力大会10月4日开启,聚焦“以人为本的目标驱动型品牌”

0
2022-09-16 22:52:31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第5届“非洲崛起”IAA全球领导力大会将于2022年10月4日至5日在加纳首都阿克拉举办,大会内容将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呈现。

  • 内容

非洲大陆资源丰富,几大发展中经济体近年来也彰显出不俗活力,整个非洲市场在全球价值链扮演着关键角色,是打造强有力消费和出口品牌的一片沃土。“非洲崛起”大会是透过营销了解非洲的绝佳机会!

今年大会以“目标驱动型品牌  以人为本 ”为主题,汇聚来自可口可乐莫德纳伟门智威南非莱利银行全球广告律师联盟电通等营销传播行业领袖,围绕行业发展趋势和热点话题,分享领先洞察和独家经验。

  • 关注话题

    · 做有目标的品牌:先洞察,再被感受、被喜爱

    · 从“目标驱动”,看品牌的弹性、适应性和创新性

    · 如何用创意转危为机

    · 品牌在价值创造中的重要性

    · 品牌的可持续增长及社区影响力

    · ......

大会由IAA联合其战略合作伙伴——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及营销女性网络(Women In Marketing)共同举办。除丰富精彩的主旨演讲和高端对话外,还提供近距离了解加纳创意、时尚、艺术、悠久历史的参观活动,将全方位呈现“目标驱动型品牌”及“非洲崛起”在全球范围内产生的广泛影响!

  • 时间  

2022年10月4日-5日

  • 地点  

阿克拉 拉巴迪海滩酒店

  • 参会

主办方设置线上、线下及优惠套票等多种注册类型,对IAA会员和非会员开放报名。查看嘉宾阵容和大会议程、报名参会,请访问:africarising.iaaglobal.org

咨询联系:牧老师 电邮 kimmu@china-caa.org  微信18612485606

 

关于IAA

IAA(国际广告协会)成立于1938年,是唯一一个代表广告营销和传播行业所有领域的全球性行业协会。IAA在全球拥有4000多个会员,均来自品牌营销和营销传播领域,包括营销、广告、媒介、IT通信和学术研究等。IAA 通过遍布56个国家和地区的分会及教育附属机构为营销传播行业的集体利益服务。

自成立以来,IAA在支持商业言论自由、推动行业自律、推崇负责任营销、推动行业教育和专业发展等关键行业问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www.iaaglobal.org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