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凝心聚力 抱团发展 推进四川广告业高质量发展

0
2022-11-20 10:20:00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1月7 日,全省广告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成都燧石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副处长毕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各市级广告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四川省广告协会秘书长王丽娜主持。

▲会议现场

张国华表示,四川省广告协会近年来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带领全省各地广告行业(商)协会,积极开展活动加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优秀文化传播与社会和谐进步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张国华提出最近几年广告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心,以更加体现行业价值和行业情怀的面貌,展现于行业和社会面前,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服务广告业高质量发展上有更大作为。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

毕胜指出,四川省广告业规模近年来一直呈增长趋势,目前居西部第一,区域属性十分突出。虽然近几年受疫情影响,但就四川广告的韧性和势头看,长期向好、总体向好的基本面不会变。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产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也会陆续出台,都将给广告行业发展带来直接或间接的利好,希望大家要有信心,继续诚信守法经营,在推动行业发展和率履行社会责任上作表率。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副处长毕胜

四川省广告协会会长曹峰在会上介绍了协会今年开展的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2022成都国际广告节”的筹备情况,他指出本届广告节以“东进西融”为主题,聚集了国际国内广告领域的领军人物、知名企业和专家学者,希望与社会各界人士一道,共同分享四川广告业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同时,协会也会继续在省市场监管局等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与各地广告协会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开创了多方参与、合力共促我省广告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四川省广告协会会长曹峰

会议中,各市级广告协会负责人就协会的运营情况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做好协会工作,以全省广告业的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发展为目标,继续推进省市联动机制和各地广告产业的协同合作,实现抱团发展,增强我省行业广告传播的影响力,提升我省区域广告产业规模与竞争实力。

 

四川省广告协会

四川省广告协会是由原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1987年发起成立,由全省范围内具备一定资质条件的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主、广告器材与设备企业及从事与广告相关行业的单位、个人等自愿结成。
协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协会联系企业、政府的桥梁作用,积极构建良好的行业氛围和政策环境,至今已成功组织了多场论坛、政企交流会、项目推介会,促成了多家会员单位的商业合作,为推动我省广告行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