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抢占制高点 助推数字经济的“衢州模式”即将登场

0
2023-04-17 15:46:45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2023年是经济恢复向好的关键之年。数字经济时代,城市发展需要找准方向,聚合资源优势,通过数字新业态,推动共建共享,让数字经济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互联网广告新业态新发展暨四省边际城市“好品联盟”成立大会(以下简称衢州峰会)将于4月18日在衢州举办,本次大会将基于互联网、城市经济、品牌打造、人才培育等系列活动,在数字化转型、区域协同发展、提振消费、乡村振兴等多个层面助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1+N活动矩阵,助推产业升级

衢州峰会将重点突出“新业态、新发展”主旋律,设置了“1+N”活动矩阵模式,承载多元内容。

“1”即论坛活动,包括开幕式、互联网广告新业态新发展论坛。将邀请行业专家、品牌代表,从互联网行业趋势、数字经济赋能、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主题内容分享。

“N”是特色系列活动,包括中国广告协会&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战略合作、好品中国(衢州)好品牌产业孵化基地战略合作、好品中国村播基地授牌等活动,共同推进产业生态协同发展,创新实践。

从经验共享到实践共建,衢州峰会希望通过多元的形式、多样的内容,加快数字中国战略的强效推进,助力产业新生态的升级发展。

多重价值赋能,提振发展信心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强调了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消费一端是生产发展,一端是民生福祉,只有找准平衡点,才能促进消费升级和释放潜力。衢州峰会的举办,将会带来多重价值赋能,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发展。

本次大会将联动政府、协会、企业、高校等多方力量,围绕互联网广告的问题现状、趋势洞察、产业升级等相关议题,探讨有价值、有指导性的策略方向,将有利于锚定未来互联网广告业态发展新趋势,推动中国互联网广告的良性发展。

因地制宜的“衢州模式”,不仅是“互联网+”的创新实践,将奠定互联网广告拓展下沉市场的基础,有助于探索产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对数字经济、乡村振兴带来正向价值。

此外,本次大会还将有助于最大化发挥四省边际城市的区域联动效应,推动经济量质双发展。链接区域资源、促成多方协作等一系列举措成果将会辐射给周边省份、城市,共筑区域经济新格局。

营造互利共赢环境,续写区域发展新篇章

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衢州主动求新求变,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加快推进产业融合,全力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抢占新赛道。

通过举办衢州峰会这一行业盛会,衢州将以区域位置为锚点,以数字广告为抓手,带动四省边际城市区域产业化转型,打造标杆产业,培育地方人才,塑造城市经济品牌,用差异化创新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在数字经济大变革时代,抓住机遇才能实现跃迁式发展,抢占制高点。期待在互联网广告新业态新发展暨四省边际城市“好品联盟”成立大会的相遇,一起体验衢州这座城市的非凡魅力,乘数字经济之风,造高质量发展之势,共同打响时代最强音。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