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广告代言人委员会简介及优势
0

中国广告协会代言人委员会于2017年8月17日在北京成立,致力于构建行业共同体,促进广告代言市场的规范有序发展,增强广告代言人与广告主、广告媒体、代理公司之间的沟通及商务合作。同时,为了更好的促进和健康有序的发展代言人产业,委员会提供了系统的会员服务细则,分为基础会员服务、商务合作服务、行业培训及维权服务及定制服务四大版块。

中国广告代言人委员会会员优势:

一、官方身份优势

中国广告协会广告代言人委员会,是目前中国最权威的广告代言人服务机构。成为正式会员后,中国广告协会提供正式会员证书,享受中国广告协会会员服务及广告代言人委员会专项服务。

二、资源整合优势

广告代言人委员会网罗广告主,网络媒体及大数据公司,进行资源整合为广告代言人提供全方位服务。

三、行业专家优势

中国广告代言人委员会提供商务、法律法务、舆情等业内资深专家,为会员定期提供培训及咨询。

四、数据优势

集合国内领先的娱乐大数据公司,为广告主提供选择代言人的权威数据,为经纪公司提供艺人的包装及发展数据,实现经纪公司的商业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