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快媒云 - 数字内容聚合分发平台
0

快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快媒数字)是一家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及物联网技术的数字媒体平台服务运营商,源起中科院,致力于研究新媒体新营销的价值。快媒数字与央视国际移动传媒有限公司(简称CCTV移动传媒)深度战略合作,以“安全、高效、便捷”为理念共同运营央视数字媒体资源库及播控平台(简称快媒云)。

快媒数字始终认为,传播内容的信息安全,是传媒行业的根本底线。这不仅需要行业协会制定专业标准,商业用户具备严谨的法律意识,持续自觉自查,更需要从业者本身重度参与。快媒云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分析视频、图像、声音、文字等融媒体内容,协助数字媒体行业用户,从内容制作、发布权限、上刊传输、终端监控、信息追溯、应急响应等全流程对内容安全的多维管控,协助行业市场完善监督机制与方法,并为行业用户极大的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快媒云的“数字内容聚合分发平台”核心定位也得到了中国广告协会的认可,双方共同致力于将快媒云打造为户外数字媒体行业标准服务平台,帮助数字媒体行业运营者形成规范的运营模式,并对接丰富的广告资源,助力闲置存量资源变现,势必引领行业朝同一方向倍速前行,进入新的增长通道,有利于促进行业生态健康有序发展。

 

更多内容,点击链接:www.q-medi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