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安徽省广告协会赴上海、江苏考察学习

0
2019-08-29 15:32:15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为加强与兄弟广告协会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协会的服务水平。8月6至7日,安徽省广告协会秘书长马德好、副秘书长何玉杰、秘书处陈雄鹰赴上海、江苏等地广告协会考察学习。

8月6日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上海市广告协会。协会秘书长薛九委详细介绍了广协的机构设置、岗位职责分工等情况,上海市国际广告节的规程、内容、运作等经验,及预防违法广告系统咨询平台(广协库)的功能、价值与特点。

8月6日下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南京市广告协会。顾问汪言福老师详实地介绍了南京市广协的发展历史,如何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推动广协发展,以及“十佳”“十强”广告企业的评比活动。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学峰作了补充介绍。

8月7日上午,在江苏省广告协会座谈会上,会长贺寿天介绍了江苏省广协发展历程。副会长李宝湖就江苏省广协近期开展的2019中国(南京)广告产业博览会、第五届江苏省广告行业服务品牌紫金奖、江苏省广告行业设计制作技能大赛等活动以及行业服务、建设广告产业园、行业自律、协会换届选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尽的介绍。

马德好秘书长也向各兄弟协会介绍了安徽省广告协会的基本情况,通过协会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了安徽省广告协会的形象和影响力。接下来,要学习长三角兄弟广告协会的成功经验,开拓一条具有安徽特色的广告协会发展之路。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