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2019全国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苏州)的通知

0
2019-10-31 15:56:13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各地方广告监管部门、各地广告协会、中广协各分支机构、

会员单位及广告行业相关单位:

为提高各地方广告监管部门和广告行业相关从业人员,特别是各媒介广告审查人员,对国家广告管理的政策、法规和动态的充分了解及正确把握,中国广告协会拟于2019年12月4-5日在江苏苏州举办“2019全国广告审查法律法规培训班(苏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12月4-5日,12月3日报到。

    二、培训对象

(一)广告经营单位、大众传播媒体单位等企业中,从事广告审查的工作人员;

(二)广告经营单位、大众传播媒体单位等企业中,从事广告策划、创意、设计等专业的相关工作人员;

(三)广告经营单位、大众传播媒体单位等企业中,从事法务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

(四)各地方广告监管部门和广告行业协会相关工作人员。

    三、培训内容

拟邀请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知名院校、知名传媒单位广告审查部门等专家就《广告法》、广告监管制度、有关行政规章以及广告审核实践经验、广告审查中的典型违法广告案例等内容进行讲解。

     四、培训地点

     苏州苏苑酒店(苏州市东吴北路130号)

     五、培训费用

     2800元/人(培训期间用餐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  扬 010-68812985 、13910113288

 段珊珊 13661135167(酒店咨询)

七、其他事宜

(一)请学员自行前往培训地点报到。

培训报名二维码  

 (二)报名回执:请微信关注“中国广告协会”公众号,点击底部“培训报名”菜单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发送后如未收到“报名信息已提交”提示,请致电联系人确认。

(三)参训人员请提前将培训费汇至以下账户并持汇款凭证复印件到现场报到。如有特殊情况未能提前汇款可现场交付培训费。

缴费户名:中国广告协会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    号:0200003609089072708

(四)发票开具:均由中国广告协会开具“培训费”增值税普通(专用)发票。请填写增值税普票(专票)开票信息表(附件一、附件二),提前打印后在报到时与电汇凭证一并交给工作人员。发票一经开出无特殊情况不予更换。

(五)享受免费名额的单位,请在报名前提前向联系人对本单位所享受的免费名额条件及数量进行确认核对,无误后在提交报名回执,未经确认的单位或学员在报到时不能享受免费名额。

(六)培训所发的结业证书信息以报名所填单位名称及姓名为准进行印制,请参训学员务必清晰、准确填好个人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附件:1.增值税普票开票信息表

      2.增值税专票开票信息表

 

 

 

中国广告协会

                                  2019年10月14日

 

附件一: 增值税普票开票信息表

附件二: 增值税专票开票信息表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