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南京市广告协会第七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0
2019-12-27 18:00:3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2月26日,南京市广告协会第七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美畅&畅行线传媒南京总部隆重召开。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王之熙、广告处处长麻丽梅、南京市广告协会秘书长朱学峰以及各副会长、副秘书长及常务理事单位五十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根据协会章程就第三任轮值会长届满进行了换届,产生新一届轮值会长,银都奥美副总经理赵俊杰代表第三任轮值会长张丽作了南京市广告协会第三届轮值会长工作报告、朱学峰秘书长作了2019年财务情况汇报,副秘书长王世杰作了南京市广告协会第四任轮值会长人选的提议和介绍,同时作了关于南京市广告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调整的提议及介绍。通过大会表决,一致同意:南京乔恩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强担任南京市广告协会第四任轮值会长。增补南京首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李中兵)、江苏新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高翔)、江苏畅行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朱涛)等为副会长单位及代表,原南京市工商局退休干部汪言福同志担任驻会副会长。增补南京杰克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汪乐茗)、南京求索广告展示有限公司(杨重)、南京灵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何正国)等为常务理事单位及代表。大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自动退出副会长单位,王健辞去副会长单位代表职务。

新任会长吴志强在会上表态发言。他说,2020年是一个好的开头,要做的事情很多,任重而道远,希望协会越办越好,在全国树立更好的标杆。虽然南京广告行业的发展在全国还算不错,但走出去企业不多,与北上广有一定的差距,希望能举办一次让南京所有的广告企业都能参与进来学习的论坛,并且这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应该创造更多的机会合作学习。

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处长麻丽梅围绕2020年广告处工作打算:“规划引领”,完成“十三五规划”,为“十四五规划”做前期调研;推动“两个园区的体制”生效,南京国家产业园和江苏省软件谷,为企业搭建平台;完善“三位一体”广告监测,强化信用监管规范市场秩序;强化“四个方面”:强化政治导向的监管、公益广告水平的提升;强化重点领域的监管,包括金融领域;强化广告业的基础,做好统计分析,做好数据来源;强化广告人才的培养,打造南京品牌、创意品牌等,对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创新发展,不能固步自封,要提升行业协会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如建立社会信用评价体系、制定行业标准等,助推广告创新发展服务能力,提升协会影响力。

最后,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巡视员王之熙发表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南京市广告协会及广告企业所做的贡献,同时对广告企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广告企业要有政治意识、政治担当,要继往开来,具有创新意识。传统媒体、户外、互联网要做到“三位推进”,新形势下载体也要改变思路,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新媒体,创新发展。希望广告企业家自身要与时俱进,“走出去,引进来”,丰富知识,拓展自己的视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广告协会要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方面要传达政府的指示,弥补政府服务监管力量的不足,另一方面也要听从企业的心声,加强行业和政府之间的沟通,为企业服务,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帮助。协会要吐故纳新,不断融入新鲜血液,扩大行业协会影响力。在新会长和秘书长的带领下,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