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关于延期举办2020上半年相关培训的通知

0
2020-02-07 16:37:58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态势严峻,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迟、减少会议和大型活动”的精神,切实保障所有拟参训人员的安全健康,中国广告协会决定延期举办原计划近期举办的四个培训:原定于2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全国户外广告设置规划设计、运营维护及安全监管培训班”、原定于2月底在北京举办的“2020全国广告审查员培训班 (第一期)”、原定于3月底在丽江举办的“全国广告监管与社会共治专项培训班”、原定于4月在普照洱举办的“启迪创意和设计灵感专题研修班”。

因延期给您造成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中国广告协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与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待最新举办日期确定后,将第一时间通知各位,并全力协助安排后续工作。具体进展情况,敬请关注中国广告协会公众号及官方网站。

感谢您对中国广告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可以安全健康地度过这一非常时期,尽快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

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为中国加油!
 

中国广告协会

2020年2月6日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