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招聘公告

0
2021-08-06 16:52:57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中国广告协会成立于1983年,是经民政部批准注册登记的全国性社团组织。2018年脱钩改革之前,是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直属单位。中广协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广告行业组织,全面覆盖广告活动各类主体,包括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此外,像互联网平台企业这样兼具多重复合特点的活动主体也是中广协会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脱钩改革后,中广协坚持党建引领,依法规范办会,牢固树立“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的理念,紧密围绕“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开展业务工作,对内狠抓改革创新,对外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应有的作用,做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业内广泛反响和认可。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0、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2名。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2.具有良好的政治品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热爱广告事业。

3.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背景和工作技能。

5.善于学习,有很强的工作主动性、责任感和创新意识。

6.中共党员优先。

二、岗位要求

岗位:法律咨询审查2名(京籍优先)。

1.全国普通高校2020年、2021年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学历。

2.英语四级或以上水平。

3.法律专业,熟悉《广告法》、《商标法》等法律法规。

4.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活动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熟练操作使用办公软件。

5.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三、工作待遇

1.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合理薪酬待遇。

2.签订劳动合同。

3.按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工休假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四、招聘程序及时间

公开报名、资格初审、笔试和资格实审、面试、面谈、体检、聘用。

1. 公开报名

(1) 请应聘人员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

请将报名登记表、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证件照、生活照(2张)、资格证书扫描件一并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仅接受网上报名,其他方式无效。

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8月31日

电子邮箱:hr@china-caa.org

中国广告协会网址:www.china-caa.org

(2) 邮件要求

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学历+毕业院校+专业+姓名”

2. 资格初审

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我们会以邮件形式通知参加笔试。

3. 笔试和资格实审

笔试内容:与招聘岗位相关的政策、法律和专业知识或命题作文。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需携带报名表、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资格证书等原件接受资格实审。

4. 面试和面谈

根据笔试成绩,按一定比例确定参加面试、面谈人员。进入面试、面谈人员,我们将以电话方式另行通知,请参加笔试人员务必保持联络畅通。

5. 体检和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按照招聘人员实际人数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6. 聘用

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体检合格后履行聘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应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并对报名表所填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信息,伪造有关证件,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2. 相关信息,请关注中国广告协会官网。

3. 联系人:郭蔚  电话:010-59725126、13681189099

 

附件:《报名登记表》

 

                           中国广告协会

                          2021年7月20日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