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全国百家报刊广告经营者汇聚南通——探索新方向•创立新驱动•重构新生态

0
2017-01-05 09:02:16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月5日,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报刊广告经营工作总结大会开幕,全国百余家报刊社经营管理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广告主相聚江苏南通,就探索“新方向”、创立“新驱动”、重构“新生态”展开深度交流。

出席活动的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刘忠学指出,作为中国报刊广告经营工作年度盛会,每次总结大会都会邀请到媒介精英、学界专家、优秀广告主,从多维度、多层面交流经验,对中国报刊广告经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报刊分会的同志继续努力工作,紧密围绕中国广告协会确定的“服务行业自律、服务行业维权、服务行业发展”三个服务理念和发展战略,为中国报刊广告经营的稳健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对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全国报刊广告经营特点和现状,中广协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用大量数据和案例作了介绍,并针对创新能力不足、融合发展破题难度大、增收乏力等问题提出了建议,还从行业角度对纸媒未来经营工作进行了展望。

来自济南时报、扬子晚报、重庆商报、沈阳日报美术馆等媒体的经营负责人,就各自广告营销创新经验作了精彩演讲;媒介专家以翔实数据分析了报刊经营发展状况,并就2017年全国报刊广告经营发展趋势的研判做深度解读;江苏亚萍国际等知名广告主、广告公司负责人则就媒体企业如何实现紧密协同、合作共赢给出了各自的见解。

活动同时颁发了2016年度中国报刊广告经营“金推手”奖,表彰优秀领导者、先进工作者、报刊广告经营先进单位、广告经营管理优秀团队、优秀专业工作室、优秀论文等。

媒体代表普遍反映,在传统媒体经营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新年伊始即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他们加快转型升级、摆脱经营困境很有启发和帮助。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