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优化师人才能力标准(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

0
2023-07-19 11:25:25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数字营销已经成为企业广告推广的重要手段之一,广告优化师是数字营销团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为给出中国广告优化师的定义和中国广告优化师能力的定义,建立中国广告优化师人才能力评估指标体系,规范中国广告优化师人才能力评估分级要求,为互联网广告从业者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案,方便我国互联网广告产业各相关方参考使用,中国广告协会制定了《中国广告优化师人才能力标准((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意见:通过邮件将意见发送至:leilei@china-caa.org,邮件主题注明“中国广告优化师人才能力标准反馈意见”;反馈意见截止日期为 2023 年7 月25 日。
       附件:中国广告优化师人才能力标准(征求意见稿)

 

中国广告协会

2023 年7月19日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