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莅临腾讯广告审核中心调研指导

0
2024-01-04 15:03:43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12月23日,中国广告协会张国华会长莅临腾讯广告审核中心调研指导。

张会长不辞辛苦,到达中心后便参观了审核中心办公区,了解腾讯广告审核工作的日常运行情况。参观过程中,张会长仔细查看了审核员的工作环境、审核工作开展情况、审核系统的使用情况等。

参观结束后,腾讯广告审核团队代表向张会长汇报了最新的自律合规工作开展情况。

腾讯广告针对广告投放全流程,不断提升智能审核系统的审核效能,强化升级风险防控机制:事前把好广告主准入关、事中强化“智能+人工”审核、事后多维度巡查等管控机制,持续提升对违规广告的管控效率和效果。

针对海量的广告素材,腾讯广告代表介绍,日常已经在广泛应用各种前沿审核技术来辅助人工审核,从而提高审核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但仍然有大量工作需要人工完成。目前审核员不仅承担了广告主准入审核、广告审核、广告巡查等基本工作,还会额外开展资质证件等的验真,各种质检和抽检等工作,努力确保广告审核质量,维护用户权益。

会长对腾讯广告的自律合规工作表示了认可和肯定,表达了对于腾讯广告更多的支持与期待。他希望腾讯广告能带领更多企业一起积极参与协会为企业组织的各种交流培训活动;其次协会会充分发挥作用,做好对企业的日常支持工作,尤其是疑难广告问题的解答,互联网广告行业新业态新广告形式的支撑,各种奖项的组织和评比等。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够让企业更合规更稳健的经营,行业也能更加健康持久的发展,让广告行业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认可。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的同时,在中国广告协会等行业协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下,腾讯广告将始终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从治理、自律、引导等多维度开展平台广告业务管理,持续完善审核机制与审核能力,助力数字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