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 务 行 业 自 律               服 务 行 业 维 权               服 务 行 业 发 展

010-65924878
加入协会     登录 / 注册

中国广告协会声明

0
2019-11-13 09:02:31 来源: 中国广告协会    

建设客观、真实、高质量的互联网广告行业统一IP地址库,是基于地域定向广告投放效果精准性和数据真实性的重要保障,也是促进我国互联网广告诚信建设和标准化发展的重要基础。

作为全国性广告行业组织以及互联网广告标准的起草、组织实施单位,中国广告协会正在协调、监督各方力量努力推进做好IP地址库建设工作。为确保地址库数据的可信性、准确性和安全性,中国广告协会已委托国际专业审计机构对我国现有各生产IP地址库的技术制作方进行专业评估与测试,并基于评估报告的结果组织业界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制作,多方校验、解决争议,从而达成一致意见形成中国广告协会互联网广告统一IP(IPv4/IPv6)地址库数据(以下简称“统一IP地址库”)。在以上工作的基础上,中国广告协会将于近期适时发布统一IP地址库数据,发布媒体为中国广告协会官方网站:www.china-caa.org。

当前,凡是以中国广告协会的名义进行IP地址库制作、发布、使用甚至销售的,均与中国广告协会无关,中国广告协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特此声明。

 

中国广告协会

2019年11月19日

通知文件